轉載:【電腦王阿達】Spigen iPhone 13 Pro 系列防摔保護殼動手玩,極簡美學、精湛工藝與耐用的絕妙平衡

「以精挑細選的最佳材質與設計揉入強悍的保護力,以實用、耐用、經得起細看為出發點,取外型、功能與防護三個重點間的最佳平衡點,然後精雕細琢出大家看到的保護殼。如果你想要的就是這種具備時尚高品味和堅實高品質的防摔保護殼來襯托出你的俐落洗鍊,Spigen 是你的最佳選擇。」by 電腦王阿達

 

全文轉載自: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407771

【電腦王阿達】Spigen iPhone 13 Pro 系列防摔保護殼動手玩,極簡美學、精湛工藝與耐用的絕妙平衡

 

因應 iPhone 13 系列的上市,周邊廠商陸續推出各式各樣的防摔保護殼套,也讓 iPhone 始終是擁有最多新衣的幸福手機。雖說市面上有許多色彩斑斕、繽紛活潑的選擇,如若你想要找到簡約、沉穩又洗鍊的防摔殼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來自韓國的 品牌「Spigen」雖然低調內斂了許多,但所推出的品項個個在品質、設計與保護力來說都稱得上名列前茅,可謂實用性與美學做出完美融合的最佳表率。

 

Spigen iPhone 13 Pro 系列防摔保護殼動手玩,極簡美學、精湛工藝與耐用的絕妙平衡

雖說花俏的保護殼搶眼繽紛,但最耐看、搭配性更高的保護殼還是著重於材質設計感與保護力兩者兼具的品項,如果你正在尋覓更具穩重外觀,卻又做工精緻的防摔殼好搭配你日常商務、品味與高質感的穿搭,Spigen 這次專為 iPhone 13 Pro 系列防摔殼則可放入優先採購清單中。

立刻選購 Spigen for iPhone 13 Pro 防摔保護殼,點這裡

★ 更多 Spigen iPhone 13 系列保護殼依機型挑選:

iPhone 13 mini 專區 >> https://bit.ly/2ZbYUtw
iPhone 13 專區 >>  https://bit.ly/3aQFKvF
iPhone 13 Pro 專區 >>  https://bit.ly/3FZCtZh
iPhone 13 Pro Max 專區 >> https://bit.ly/3jbSZvh

 

Spigen iPhone 13 Pro Slim Armor Essential S – 立架式軍規防摔保護殼

這款防摔殼在外型方面非常簡約,側邊柔軟好握 TPU 材質加上硬式 PC 保護背蓋,拼接成晶亮裸透的保護殼整體將機背顏色顯露出來,既能滿足你想要偷偷炫耀的心理,又能起到良好的保護作用。

 

在背後附上金屬磁吸式立架,輕輕一扳即可打開,不管是想要手機追劇,還是連個外接手把打遊戲,都不需要再另外使用手機架,讓你即使出門在外也能好好看影片。

 

雖說這款防摔殼擁有輕薄的身形,但卻也是通過了軍規認證,在最容易碰撞的四個角落內側皆加入氣墊設計以進行更有效的緩衝。前後四周增高設計更是一大巧思,當你將手機放置在桌面上時強化螢幕與背蓋防刮效果,就連鏡頭周圍也特地加高減少摩擦風險。

 

Spigen iPhone 13 Pro Ultra Hybrid Mag – 防摔保護殼

如果你跟筆者一樣喜歡使用 MagSafe 無線充電,這款防摔保護殼則能與之完美相容。側邊具彈性的 TPU 材質與耐用堅固的 PC 硬質背蓋相結合,纖薄輕巧,兼具手感與透亮視覺效果。

 

內建可完美對位的引磁環,無須費心對位,手機隨手一放即可完全吸附充電,不必額外加購引磁配件。

 

在最容易碰撞的四個角落內側皆採氣墊設計,為了降低螢幕、透明背蓋磨損刮傷的機會,前後邊緣採加高設計,對於 iPhone 13 系列長高的鏡頭,邊緣同樣加高設計以減少直接磨損的機率,不只保護手機、鏡頭,連背蓋本身都一併保護進去。

立刻選購 Spigen for iPhone 13 Pro 防摔保護殼,點這裡

 

Spigen iPhone 13 Pro Tough Armor – 軍規防摔保護殼

如果更希望著重於避震效果,這款軍規防摔保護殼非常符合你的需要。採用具備彈性且防滑效果優異的 TPU 材質輔以 PC 材質強化保護,按鍵部分大且回饋感極佳,筆者個人非常喜愛這款背蓋的按壓感,在這次試用的各種款式中排第一。

 

既然是通過美國軍規認證的保護殼,在結構上自然有其獨到之處。採用雙層結構,在整個背蓋與側邊皆以特殊的吸震設計來減緩各種震動、跌落對手機的衝擊;四個邊角以氣墊降低外力突如其來的撞擊;前後與鏡頭旁增高防護,將 iPhone 13 Pro 以捧在掌心的方式護著,減少背蓋、鏡頭、螢幕和桌面等的摩擦刮傷。

 

這款軍規防摔保護殼附有一個可以 60 度站立的支架,隨時隨地滿足你需要手機架來看影片、玩遊戲、視訊等需要。

 

Spigen iPhone 13 Pro Slim Armor CS – 卡夾軍規防摔保護殼

相信大家出門在外常常會有忘記帶悠遊卡、錢包的經驗,筆者也不例外,只好找人來江湖救急,這款軍規防摔殼的設計根本為我這種大智若愚(好意思!?)的人而生。在機背部分設有一個滑蓋,可讓你在裡面放置悠遊卡、名片或是塞個一千塊錢做為私房錢緊急備用金,但厚度上卻依然保持纖薄,不認真看還真不知道有個小空間在其中。

 

內部採用雙層纖薄結構,可緊密貼合 iPhone 13 Pro,將其牢牢包裹其中,加上內層採用抗震、耐延展的網狀 TPU,且同樣擁有 Spigen 招牌的邊角防撞氣墊,正面與鏡頭周邊還加高處理防止螢幕、鏡頭在日常不注意時刮花;另外一提的就是這款保護殼在四角採用特殊的內縮防撞設計,能夠對撞擊力產生有效緩衝效果,通過美國軍規防摔測試,保護力妥妥的。

立刻選購 Spigen for iPhone 13 Pro 防摔保護殼,點這裡

 

Spigen iPhone 13 Pro Slim Armor – 軍規防摔保護殼

這款同樣通過美國軍規防摔測試的保護殼兼具纖薄與防護兩大特點,在背蓋採用不容易產生刮痕、堅硬的 PC 材質,加上有彈性且防滑的 TPU 材質相互結合。採用抗震耐延展的雙層結構以及螢幕、鏡頭四周加高,各自發揮所長、堅守崗位為手機帶來全方位的保護。

 

機背則附有支撐架可因應各種需要彈性使用,且四個邊角以獨特的內縮設計來加強減震緩衝效果,將防摔效果由裡而外最大化。

 

Spigen iPhone 13 Pro Liquid Air – 手機保護殼
如果你想要更輕薄的保護殼,這款請笑納!在背蓋部分以簡約耐看的菱格紋為主體,側邊則以特殊防滑紋路來增添手感,與手機完美貼合兼具絕佳的握持感。

 

按鍵部分採用全包式回饋按鍵,全面防護力,按壓感也很棒。此外,這款保護殼雖然看起來是全系列中最簡潔的一款,但在做工上依然毫不馬虎,孔位精準且質感細緻,輕薄卻又面面俱到。

 

邊角部分一樣擁有軍規等級的氣墊減震設計,且正面與鏡頭旁的加高降低手機摩擦產生刮痕的機率,雖說簡約卻不簡單。

立刻選購 Spigen for iPhone 13 Pro 防摔保護殼,點這裡

 

Spigen iPhone 13 Pro Core Armor – 軍規防摔保護殼
這款保護殼也屬於輕薄型,不過它卻擁有通過軍規等級高度防摔測試的高防護力。背蓋以簡潔俐落的碳纖維 TPU 特殊紋路營造高級感,同時具備防滑手感,儘管厲害依然內斂低調。

 

四個邊角配置氣墊緩衝,鏡頭與螢幕邊緣加高設計,開孔處亦精準對位,人家說「魔鬼在細節」,從精緻做工上就能看出這款軍規防摔殼的高品質。

 

按鍵部分採全包覆設計,按壓回饋感非常好,防護效果滴水不漏,筆者給它的評價算高。

 

結語:高質感、高防護與品味都想要,Spigen 一次給你

看過這麼多保護殼套,雖說有很多花俏炫麗的造型,不過筆者個人更偏好於耐看又耐用的簡約樸素型,但簡約不等於簡陋,樸素也不等於馬虎。Spigen 這個韓國品牌算是其中不管是設計感還是品質的佼佼者,不僅將異材質結合玩得出神入化,還能夠以紋路做出獨特的美感。

 

雖說 Spigen 旗下保護殼乍看之下顯得低調,但細看你就會發現品牌在細節部分的執著。不以色彩、圖樣來破壞 iPhone 13 Pro 本身的設計感與美感,同時以精挑細選的最佳材質與設計揉入強悍的保護力,以實用、耐用、經得起細看為出發點,取外型、功能與防護三個重點間的最佳平衡點,然後精雕細琢出大家看到的保護殼。如果你想要的就是這種具備時尚高品味和堅實高品質的防摔保護殼來襯托出你的俐落洗鍊,Spigen 是你的最佳選擇。

 

立刻選購 Spigen for iPhone 13 Pro 防摔保護殼,點這裡

★ 更多 Spigen iPhone 13 系列保護殼依機型挑選:

iPhone 13 mini 專區 >> https://bit.ly/2ZbYUtw
iPhone 13 專區 >>  https://bit.ly/3aQFKvF
iPhone 13 Pro 專區 >>  https://bit.ly/3FZCtZh
iPhone 13 Pro Max 專區 >> https://bit.ly/3jbSZvh